網誌文章分布

最新消息:
AviSynth/VapourSynth Filter 支援 YUV444P16 格式啦~ 這樣就有很多花樣可以玩了,像是Waifu2X, RIFE等RGB濾鏡可以幾乎無損輸出! 超開心
最近的腳本有提供RIFE實時撥放支援,等過段時間再把RIFE的相關資訊寫到Blog中 如果有時間的話...咕咕咕
DmitriRender迎來時隔年五年多的更新了(僅限NVIDIA Ampere, Turing, Pascal, Maxwell, Kepler顯示卡),同時也支援10Bit輸出。不過新版好像緩衝有點太少,容易卡頓
SVP最新版本已支援在DS系撥放器中透過Avisynth Filter輸出10Bit畫面,而且跳轉時卡頓狀況有大幅改善。
由AMD工程師回覆,AMD已徹底終止Fluid Motion技術,如有BFRC需求的用戶請多加留意。 (https://community.amd.com/thread/250830)

近期更新文章:
測試筆記:SVP最新測試版參數(beta script)(2023-12-17 腳本更新)
進階教程系列(十二) - 視訊解碼濾鏡 MPC Video Decoder(2022-06-11)
進階教程系列(三) - 字幕渲染濾鏡 XySubFilter丶AssFilterMod(2022-06-11更新)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SmoothVideo Project 系列(三) - SVP自動除幀腳本(適用巴哈動畫瘋丶Youtube)(2022-05-02 更新腳本)

在去年約9月底看到 leo91531網友所寫的 Re: [閒聊] 巴哈動畫瘋 開Fluid Motion方法

此文章提到使用TIVTC內的TDecimate來達成及時除幀的方法,
由於巴哈動畫瘋部分舊的影片被以重複幀的方式轉成30fps,原本應該是 1 2 3 4 1 2 3 4,被轉成 1 2 3 4 4 1 2 3 4 4
這類重複幀對於補幀來說會有很大的影響,會被誤判成畫面無移動,
所以在補幀之前,要先去除重複幀,這樣效果才會好。

以下為原生23.976fps 與有重複幀的29.970fps 分別轉至59.94fps的對比影片。

影片請以 720p60 或 1080p60 觀看,
其餘格式不容易看出差異(會被youtube壓成30p)。



該文章中將 ffdshow raw video filter 掛在 BlueskyFRC之前,
並以 ffdshow 內的 Avisynth 掛載 TIVTC,除幀後才丟給 BlueskyFRC 處理,
但是同樣方法在SVP卻無法作用,因為SVP會蓋掉 ffdshow 內的 Avisynth 腳本,
因此有人想到,也許可以使用 PotPlayer 內建的 Avisynth 濾鏡來處理,
但很不幸的,沒有效果,
因為PotPlayer 內建的 Avisynth 濾鏡在處理畫面的順序比 SVP 還要更後面,
變成 先補幀,後除幀 ,如此一來,自然達不到目的。

前陣子 Akitsuki Yamato 網友提到
調整 ffdshow buffer ahead 可以解決 在SVP中使用TIVTC出現異常 的情況,
於是著手開始改SVP腳本,使其可以自動處理重複幀的影片。

以下腳本適用於原生23.976/24fps影片,
卻被以重複幀方式誤轉成25/29.97/30fps的影片。
(例:部分巴哈動畫瘋舊的影片丶部分Youtube影片)
* mpv player 不支援 25 fps -> 24fps 除幀 
* 部分巴哈動畫瘋影片不建議開啟,原因後面會說

此腳本中未含任何修改參數的設定,僅添加自動除幀的功能,


由於SVP更新有可能會把腳本改回原版, 所以在SVP更新後要記得再修改一次。
使用前要先備份原始檔案,如有異常請回復至官方設定。


########## 添加功能一覽 ##########
含hdr=on標籤修正
新增提升FPS精度選項
支援20220409 SVP官方提供的RIFE套件
更新threads算法 (僅修改Vapoursynth環境)
更換dither算法
縮小算法從precise bicubic(b=0, c=0.75)改為Catmull-Rom(b=0, c=0.5)
提升RIFE功能支援


########## 安裝步驟 ##########
1.下載自動除幀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1.0.7 (Update: 2022-05-02 )
        https://bit.ly/3KBdMmX


*此腳本內包含
pinterf 製作的 TIVTC
                (https://github.com/pinterf/TIVTC)
myrsloik 製作的 vivtc
                (https://github.com/vapoursynth/vivtc)
myrsloik 製作的 miscfilters
                (https://github.com/vapoursynth/vs-miscfilters-obsolete)
Groucho2004 製作的 SysInfo
                (https://forum.doom9.org/showthread.php?t=176131)

2. 將壓縮檔內的檔案放入SVP路徑中對應的相關資料夾內,並重啟 SVP 4 Manager。

3. 進入SVP的設定標籤頁 - 使用者定義選項

標題:TIVTC
指令碼名稱:analyse_main_tivtc
選項範圍:FRC配置
允許值: 開啟或關閉

----------進階設定(初次使用)----------
允許值: 列表:0,1,-1
-----------------------------------------------


4. 修改 SVP 4 Manager 內的 ff_add 設定  [使用 Avisynth Filter  / Vapoursynth Filter / mpv 者可略過]

進入SVP的設定標籤頁 - 所有設定
SVP 管理器和FRC 引擎綜合選項
> frc
>> prefetch
>>> ff_add 填入 特定數字 (稍後說明如何測試出數字大小,在不同電腦的數值會有所不同)



5. 動手找出合適的ff_add數值   [使用 Avisynth Filter  / Vapoursynth Filter / mpv 者可略過]

以下簡易方法僅適用於 30fps 降至 24fps , 25fps目前只能靠肉眼判斷
先將使用者定義選項中的 TIVTC,選擇 -1


然後找個原生24fps影片被以重複幀的錯誤方式壓成30fps的影片,(例如:巴哈動畫瘋)
如果找不到,下方也提供了一個以重複幀方式將23.976fps轉成29.970fps的測試影片,
撥放影片時,撥放器左上角會顯示一串數字,
逐步增加 ff_add 值,直到紅框處均大於 0.00,(有時最後會跳回 0.00 ,表示還不夠,需要再加)
最後再 +1 ~ +3 ,這樣就找到適合這台電腦的 ff_add 值了。
此項似乎與配備及影片有關連,如果方便的話,麻煩回報一下使用的CPU 及 ff_add值(最低值 + 緩衝值) ,謝謝



當然,也可以直接無腦設 35,但 ff_add 越高,ffdshow需要越多時間緩衝,跳轉時需要等得越久。

6. 將 TIVIC 設定換為 1 或 開啟

TIVIC:
    false 關閉
    true  開啟,等同於1
    0      關閉
    1      使用TIVIC內的TDecimate除幀,可以將25/29.97/30fps影片除成23.976/24fps
    -1     使用TIVIC內的TDecimate除幀(Debug模式)


########## 功能說明 ##########
1. Directshow播放器環境中支援色深10Bit格式影片,並且支援演示模式(除幀 vs. 除幀後再補幀)

2. 支援mpv player ,演示模式為 除幀 vs. 除幀後再補幀

3. 腳本會檢查來源FPS,進而挑選適合的刪幀模式,
    影片FPS < 24.05 或 > 30.05 時,不進行刪幀處理,
    29.95 < 影片FPS < 30.05 時,進行刪幀處理,5幀中刪除變化差異最小的1幀,
    24.95 < 影片FPS < 25.05 時,進行刪幀處理,刪幀至23.976fps。

備註: 
1.  由於mpv player對於 25fps -> 24fps 及時除幀的效果不佳,已移除 25fps -> 24fps 的功能。

2.  目前腳本對於25fps影片是有作用的,但部分25fps影片即時除幀所需設定ff_add尚無簡易方法尋找,只能依靠眼睛判斷,不太容易。


########## 已知BUG ##########
*** 原生25/29.97/30fps的影片會被誤刪,需特別注意 ***

由於此腳本無法判斷是否為原生25/29.97/30fps影片,
因此開啟Decimate選項後,會有誤刪的情形發生,因此這部分需要自行判斷,
大多 日本手繪動畫電影 為 原生 23.976fps 居多,電視節目 則以 原生 29.970fps 為大宗,
原生25.000fps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PAL地區常見格式...


########## 安裝影片&效果 ##########


ff_add 設定紀錄 ( 30fps > 24fps @ 60Hz)
Intel   G4600         2C4T    3.60Ghz         ,ff_add = 8 (7+1)
Intel   i7-7700K     4C8T    4.60Ghz(OC) ,ff_add = 6 (5+1)
Intel   E3-1230 v3 4C8T    3.30Ghz         ,ff_add = 5 (4+1) [感謝 韩天雷 網友回報]
AMD  R5-1600      6C12T  3.70Ghz(OC) ,ff_add = 5 (4+1) [DDR4-2933 8G*2,感謝 Akitsuki Yamato 網友回報]

ff_add 設定紀錄 ( 25fps > 24fps @ 60Hz)
Intel   i7-7700K     4C8T    4.60Ghz(OC) ,ff_add = 23 (20+3)
Intel   E3-1230 v3 4C8T    3.30Ghz         ,ff_add = 23 (20+3) [感謝 韩天雷 網友回報]
AMD  R5-1600      6C12T  3.70Ghz(OC) ,ff_add = 22 (19+3) [DDR4-2933 8G*2,感謝 Akitsuki Yamato 網友回報]

以重複幀方式將23.976fps轉成29.970fps的測試影片,可以用於測試以上除幀效果
https://goo.gl/DVYUov


########## 總結 ##########
其實這種方式除幀其實並不完全正確,在一拍三這類畫面下依然會判斷錯誤,即使是先前提到搭配BFRC的方法也是,不過在許多時候這種方法可以除得很好,看起來流暢許多。

巴哈動畫瘋有部分影片不適合使用此方法除幀,因為被以不可回復性的方式轉成30fps(Blend),
換句話說,就是被壓成 "真的30fps" 幀幀皆不同,而不是以重複幀的方式轉成30fps,
這類影片就很難無法回復成原本的24fps了,Blend去除不容易。例如: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目前 25fps 降至 24fps 所需的ff_add不是很好找,
測試過程中發現在60Hz比72Hz好找一點,因為ff_add不足時,不連貫會更明顯,
如果不需要25fps降至 24fps的話,像是只觀看巴哈動畫瘋,ff_add並不用設這麼高,
ff_add設的太高,除了延遲會大幅增加,甚至播放器是有可能會崩潰的。
如有測試需求,可以使用這影片測試 https://youtu.be/BugI_Q1HLak



2017-10-29

更新內容
2017-10-30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3
                   簡化Vapoursynth腳本
                   修正mpv player演示模式
                   mpv player演示模式添加文字描述 (Source & Smooth)
                   移除mpv player 25fps -> 24fps之功能 (因為此功能有瑕疵)
2017-10-30 添加部分巴哈動畫瘋影片說明。
2018-05-08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4
                   合併至 20180507 SVP 4 Pro 腳本。
2018-09-05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5
                   合併至 20180811 SVP 4 Pro 腳本。
2018-10-14 添加一項已知BUG。
2019-04-07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6
                    以 20190329 SVP 4 Pro 官方版本為底修改,去除mpv player演示模式的文字描述。
                   具備NVIDIA Optical Flow全硬體加速及Adaptive pattern功能。
2019-05-03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7
                   合併至 20190424 SVP 4 Pro 腳本。
2019-11-07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8
                   合併至 20191107 SVP 4 Pro 腳本。
2019-11-10 修正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8-1
                   新增支援檔案路徑hdr=on,而非僅有檔案名稱。
2020-11-04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8-2
                   合併至 20201023 SVP 4 Pro 腳本。
2020-11-07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9,更換除幀插件,以便支援10Bit格式影片。
                   更新內文。目前已支援Avisynth Filter。
2020-11-07 更新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9-2,修正演示模式錯誤。
                   待 Avisynth Filter 穩定後,將逐步移除 ffdshow Filter 內文。
2022-02-09 腳本 SVP 4 Decimate_Lite_v0.9-3,移除棄用函式。
2022-02-20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
                   以 20210608 SVP 4 Pro 官方版本為底修改,新增提升FPS精度選項。
2022-02-22 精簡內文。
2022-03-15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1,修正一處SVP色彩錯誤。(AviSynth Filter v1.4.0已修正)
2022-03-26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2,修正Py腳本錯誤,略為提升threads。
2022-04-09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3,支援20220409 SVP官方提供的RIFE套件,更新threads算法。
2022-04-11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4,修正decimate錯誤。
2022-04-16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5,修正YUV444影片撥放問題,修改dither算法,使用Catmull-Rom縮小算法,提升RIFE支援度。
2022-05-01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6,更新至20220428 SVP官方版本。
2022-05-02 更新腳本SVP 4 Decimate_Lite_v1.0.7,由於Sysinfo.dll不支援部分硬體,故移除Avisynth theads調整。

42 則留言:

  1. 回報的部分直接來這帖回好了,不然那邊好雜XD
    R5 1600@3.7 DDR4-2933(17-17-17-36) 8G*2
    25fps->24fps
    ff_add 16 此為逐幀檢查之最低值,保險的話可增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數據
      很好奇怎麼逐幀檢查的?
      邊播邊錄螢幕,然後逐逐看錄出來的有無不流暢?

      刪除
    2. 我是用MPC-HC
      所以使用單格步進功能,預設好像是Ctrl+Right Arrow,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改過。
      一格一格檢查有無重複幀,在約莫1秒多內。
      Pot的話好像是D跟F。

      刪除
    3. 阿哩 剛剛居然黑頻了,
      RAM的時序可能要在調一下 可以先忽略。

      刪除
    4. ff_add的部分可能要麻煩您在重測一下,
      因為剛發現這與螢幕更新率丶撥放軟體有關,
      30->24fps
      MPC-BEx64 71.928Hz ff_add = 4 (3+1)
      MPC-BEx64 59.940Hz ff_add = 6 (5+1)
      MPC-BEx86 59.940Hz ff_add = 5 (4+1)

      25->24fps
      MPC-BEx64 71.928Hz ff_add = 20 (18+2)
      MPC-BEx64 59.940Hz ff_add = 22 (20+2)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重以MPC-BEx64 59.940Hz做測試嗎? 感謝

      刪除
    5. 我都一起提供好了
      以下詳細版本號為
      MPC-BE x64 1.51 build 2548 beta
      MPC-BE x86 1.51 build 2985

      30->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1 (真的是1... 保險的話再多+1 以下同理)
      x64 59.940Hz ff_add = 3
      x86 71.928Hz ff_add = 1
      x86 59.940Hz ff_add = 4

      25->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16
      x64 59.940Hz ff_add = 19
      x86 71.928Hz ff_add = 16
      x86 59.940Hz ff_add = 19

      電腦上面現在有7種版本的播放器,想測甚麼都來(X
      除了VLC跟WMP不行。

      刪除
    6. 對了,忘記把使用的補幀參數放上來了。
      https://i.imgur.com/ZMu2oVg.png

      你的手繪動畫參數部分沒有套用。

      刪除
    7. ...
      我又犯傻了,上面的都是720p
      1080p的等等測。

      刪除
    8. 感謝您的測試,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提供成 ff_add = X(最低值 + 緩衝值) 這種表示方式嗎? 非常感謝。
      電腦重灌好了? 真快呢

      刪除
    9. MPC-BE x64 1.51 build 2548 beta
      MPC-BE x86 1.51 build 2985
      720p片源
      參數: https://i.imgur.com/ZMu2oVg.png

      30->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2 (1+1)
      x64 59.940Hz ff_add = 4 (3+1)
      x86 71.928Hz ff_add = 2 (1+1)
      x86 59.940Hz ff_add = 5 (4+1)

      25->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18 (16+2)
      x64 59.940Hz ff_add = 21 (19+2)
      x86 71.928Hz ff_add = 18 (16+2)
      x86 59.940Hz ff_add = 21 (19+2)
      ----------------------------------------------
      1080p片源
      參數: https://i.imgur.com/ZMu2oVg.png

      x64 71.928Hz ff_add = 2 (1+1)
      x64 59.940Hz ff_add = 4 (3+1)
      x86 71.928Hz ff_add = 2 (1+1)
      x86 59.940Hz ff_add = 4 (3+1)

      25->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17 (15+2)
      x64 59.940Hz ff_add = 20 (18+2)
      x86 71.928Hz ff_add = 17 (15+2)
      x86 59.940Hz ff_add = 21 (19+2)


      現在灌很快拉,因為有備份的習慣,
      本來預計星期四,剛好今天偷到閒就解決個XD

      刪除
  2. 30->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1 (看來解析度差異不大,還以為是因為720p所以能到1。)
    x64 59.940Hz ff_add = 3
    x86 71.928Hz ff_add = 1
    x86 59.940Hz ff_add = 3

    25->24fps
    x64 71.928Hz ff_add = 15 (神奇,1080p反而低了些,不過正常使用下+2應該就穩了,誤差內。)
    x64 59.940Hz ff_add = 18
    x86 71.928Hz ff_add = 15
    x86 59.940Hz ff_add = 19

    都比720p低了些,覺得有趣,這次1080p的片源都是你上面提供的,
    參數照常,然後只有x86有時測會崩潰。
    雖然參數可能用的跟你不相同,不過我這樣設應該算法相較嚴格些,
    還是能做為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倒沒想過720p的要求會比1080p略高,不過還好只差不到1,
      那這篇內文中的緩衝值可能要改成 +2 +3 較妥當,

      這SVP參數看起來真兇猛,日常應該是不用開到這麼誇張啦。
      非常感謝您的測試,馬上更新~

      刪除
  3. 关于原生25.000帧,大陆这边Bilibili弹幕网站可以遇到转换为25.000帧的动漫
    这种情况下AMD Fluid Motion由于不支持25帧无法工作,用SVP插帧就会出现有缺陷的效果
    不过我一般都习惯收23.976帧的BDRIP开启AFM插帧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是使用AMD的Fluid Motion丶SVP或是其餘補幀方式,一定都會有某些缺陷,這是無可避免的。

      25.000fps看是哪一種情況,
      如果是每25幀重複1幀的狀況,是可以藉由刪除重複幀來將影片轉回24.000fps,
      然後再交給BlueskyFRC來轉換成高幀率影片,原理與此篇相同。

      若是原生25.000fps,也不是不行,但會有一些瑕疵,像是跳過某些幀或是有幀混和的情形。

      刪除
  4. 您好
    目前觀看29.97幀數的影片發生補幀異常,造成不流暢。
    我是使用mpc-be+svp3.1.6版本,請問此方法適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片源以及您原先使用參數才好判斷問題。
      另外麻煩請檢查一下是否為CPU或顯示卡造成掉幀。

      刪除
    2. 這篇是一些特殊狀況的處理方式,需要看一下片源狀況是否符合此狀況。

      刪除
    3. 啊,沒有仔細看
      這篇用的程式碼是 SVP 4 所使用的,SVP 3 並不適用。Sorry

      刪除
  5. 新的影片都改成24FPS了,舊的影片還是一樣30FPS

    回覆刪除
  6. 請問如果套用20190504_Decimate http://bit.ly/2vAMUiP裡包含除幀腳本,但沒有去進行您這篇的設置的話,看25/29.97/30fps的影片會被誤刪嗎?(幾乎不看Youtube和巴哈姆特動畫瘋的影片,都載原生24.976fps的所以應該用不到除幀腳本)
    用的是Potplayer64bit+LAV+madVR(+XySubFilter)和mpv,SVP4 Pro,螢幕1920*1080 60hz。

    回覆刪除
  7. 最新的svp4已经有duplicate frames removal,这个功能就是除帧吗,我开启了效果不好,推荐开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嘗試使用過,我記得在動畫上的效果很差,所以我並沒有使用。

      刪除
  8. 您好,我想問有沒有用于消除伪影、果冻效应、扭曲变形的腳本?我應該在哪裡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是希望補幀時偽影較低,還是想消除影片中原有的果凍/偽影影響?
      為了改善,您願意耗費的時間長度? (即時處理、花費3倍時間處理、花費50倍時間處理?)

      刪除
  9. 尊敬的黑米奇,是的,我可以接受時間長去解決這些問題.因為我多數用SVP是轉碼用得最多,在線看實在是太少。我可以加您的微博或者微信或電報或Facebook?我想跟您深入交流一下關於SVP的轉碼苦惱,目前我找到一個120幀是別人轉碼出來的,但是我不知道別人用什麼配置腳本的SVP轉碼出來的,我想發您連接下載去看看那個效果,那個效果真的令我太震撼了,一整部就16G的電影可以做到120FPS+超級少偽影(基本看不到)+超清晰+無有畫面扭曲變形+畫面超級流暢,我一直都在研究這部作品的配置,但是我就是研究不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您希望的話,可以使用telegram討論。

      刪除
    2. 太好了,非常感激您可以給個機會我直接同您討論,您加我定係我加您?我個電報號係Joe328063037

      刪除
  10. 太好了,非常感激您可以給個機會我直接同您討論,您加我定係我加您?我個電報號係Joe328063037

    回覆刪除
  11. https://cdn.jsdelivr.net/gh/lumaster/imgur/images/1608842073362-1608842073332.png
    弱弱問下mickey這種是屬於重複幀嗎
    mediainfo中顯示:
    帧率:23.976 (24000/1001) FP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視插補過後的畫面,無法分辨,這裡說的重複幀多指片源本身有重複畫面從24fps內插至30fps。

      23.976(24000/1001)FPS這類格式影片,大多沒有重複幀的問題,除幀腳本也不會啟用(預設不處理24fps左右的影片)

      刪除
    2. 好的 謝謝 我換了其他源 應該是原先壓制的組不太ok

      刪除
  12. SVP 4 Decimate_Lite_v0.9-2(更新:2020-11-07) https://bit.ly/32i1P2n 中包含的 generate.js 中缺少以下描述。

    function decimate()
    {
    if (analyse.main.decimate === undefined || analyse.main.decimate === false)
    return 0;
    else if (analyse.main.decimate === true)
    return 1;
    else
    return analyse.main.decimat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是缺少此段程式碼。

      不過該功能已棄用,已將會調用到此函式的片段移除
      SVP 4 Decimate_Lite_v0.9-3(更新:2022-02-09)
      https://bit.ly/3Ji7tVo

      刪除
  13. Decimate 不起作用,因此我調試了 Decimate_Lite_v0.9-2 以使其正常工作。
    https://www.axfc.net/u/4049795.rar
    如果你喜歡,請合併它。

    在 SVP4 中加載 Avisynth 有很多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忘記檢查文件屬性底部的“允許”,然後在資源管理器中按“確定”,然後再提取。

      刪除
    2. 此外,在 base.avs 中,您應該使用 TIVTC== 1 ? eval("""tdecimate(mode=7, rate=Float(24000)/1001) 而不是 TIVTC== 1 ? eval("""tdecimate(mode=0)。
      這使得操作非常輕便。

      刪除
    3. base.avs
      1. SVSmoothFps支援10Bit輸出,應該使用input_m作為輸入來源,不是input_m8
      2. TDecimate(mode=7, rate=Float(24000)/1001)的效果略差於TDecimate(mode=0)。

      generate.js
      1. 應該透過override.js修改參數,而不是generate.js中的function defineAnalyse()。

      刪除
  14. 驗證時請使用32位版本的視頻播放器和ffdshow raw video filter。
    請逐幀檢查。

    回覆刪除

  15. Title: TIVTC
    Script name: analyze_main_tivtc,
    但正確的是
    Title: TIVTC
    Script name: analyse_main_tivtc。

    analy'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機器翻譯錯誤。 請無視。 抱歉。

      刪除

熱門文章